信号灯长期“罢工”成摆设

发布日期:2019-09-09 浏览次数: 字号:[ ]

交通信号灯是车辆、行人安全出行的重要设施,如果没了它们的“指挥”,交通秩序无从保障,安全隐患也会增加。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耿焦路与唐华路路口的红绿灯坏了很长时间,一直没有修好,每次过马路都提心吊胆。

9月4日上午,记者来到耿焦路与唐华路路口发现,路口四个方向的交通信号灯全都处于熄灭状态,车辆不断地从各个方向驶来。由于红绿灯不亮,绝大多数来往的车辆经过路口时,都会减速通过,行人也是小心翼翼地通过。在采访的短短十几分钟中,记者看到了多次人车混行、斜穿路口等危险情况。

“这个红绿灯坏了好长一段时间了。”路口附近一位环卫工人说,耿焦路与唐华路路口的信号灯在8月初就已经不亮了。“这么长时间了,一直没修好,走到这里都提心吊胆,好在大家都小心,没发生交通事故,但是存在安全隐患。”环卫工人说。

记者看到,该路口周边开设了多家商铺,还有一处超市,周边村民大多选择到这里购买食品及生活日用品,路口的信号灯长期“罢工”,确实给群众带来一定影响。“我一直从超市买馒头,两天买一回,平时也经常从这里路过,希望这里的红绿灯能早日修好,放心大胆地过马路。”附近村民巩先生说。

采访中,不少市民表示,红绿灯“罢工”给他们过马路带来了很大不便,希望相关部门早日将它修好。         (纪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