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奇文旅灾后重建复业感恩庆典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09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7日,位于田庄镇的淄博太奇文旅开发有限公司举行灾后重建复业感恩庆典,公司全体员工和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难忘的时刻。

据悉,超强台风“利奇马”过境期间,淄博太奇文旅开发有限公司遭受到了严重的洪涝灾害,园区最高处水深超过半米。灾害发生后,公司第一时间将参加夏令营的200余名孩子全部安全转移,全体员工迅速投入到生产自救中。与此同时,全县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协助救援,捐款捐物、出人出力。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经过20多天的连续奋战,9月7日,淄博太奇文旅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恢复营业。

在太奇文旅公司,园区内到处整洁一新,已经看不到洪水留下的痕迹,曾经因洪涝灾害影响一度停工的室内冰雪运动中心项目已经复工。

据公司董事长胡玲云介绍,在建的室内滑雪滑冰场项目占地1.2万平方米,目前项目主体建设接近尾声。建成后,室内滑雪场将成为山东省第一家大型光伏室内滑雪场,可举办全民健身、冰雪进课堂研学项目等。该设施对带动冰雪运动项目开展、推动乡村文旅体育繁荣将起到产业创新、动能互补的示范引领作用。

胡玲云表示,太奇文旅公司将以灾后重建复业为契机,采用“光伏+”新模式,遵循以光伏铺路、体育引领、全民健身、文旅支撑的发展理念,进行光伏、农业、旅游、体育综合开发利用,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张运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