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健康系统2019年中秋节前廉政谈话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09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4日,县卫生健康局召开2019年中秋节前廉政谈话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廉政谈话,主要目的是提醒党员领导干部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意识,通过集中学习市纪委通报曝光的典型案例,进一步强化教育警示作用,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真正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担当起来,切实改进作风,杜绝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要求,要切实发挥好“头雁效应”,增强纪法自觉,严格遵守纪律规矩,把纪律要求转化为内在追求,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十三严禁”;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刻汲取教训,严守纪律、改进作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风成俗,成为习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抓好本单位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和管理,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展现作风建设新气象。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纠正“两节”期间“四风”问题作为重要任务,督促广大党员干部严格落实纪律规矩各项要求,针对本部门本单位“四风”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检查,确保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持续深化卫生健康系统作风建设,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切实营造担当作为、实干苦干的良好氛围。         (王浩同 于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