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市《关于印发淄博市中小学校实验室废物处置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9-09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镇中心学校、各县属中小学、各高中、职业中专:

接市关于《关于印发淄博市中小学校实验室废物处置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意见,请遵照执行。

1.从党中央提出生态环境治理的高度出发,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实验室废弃物的处理工作,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2.严格按市提出的实验室废弃物管理办法,做好实验室废弃物的收集、储存、处理等环节的管理工作,确保废弃物得到有效回收和无害化处置。

3.按通知要求,迅速落实废弃物储存桶的购置、粘贴标示、储存、登记等项具体工作。从101日开始,严格按规定执行。

4.请各学校确定1名具体工作联系人,并将姓名、联系方式报县教研室徐老师收。

呈报电话:8263210

    箱:htyq3253@163.com

 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201999 

附市通知:http://fwzx.zbedu.net/blog/638.html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