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查处违规处置建筑渣土案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群众对夜间施工噪声扰民的投诉,顺藤摸瓜找到线索,查处一起无许可手续随意倾倒建筑渣土行政案件。

自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开始以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聚焦渣土车道路扬尘管控治理,切实加大建筑垃圾执法整治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运输处置建筑渣土行为。

2019年12月7日上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接到居民投诉称,某建筑施工工地存在夜间施工噪声扰民的情况。接投诉后,该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奔赴现场进行查看,在该工地西北角发现建筑渣土堆约300立方米。通过调取该工地门口的监控和《车辆进出冲洗记录》发现,12月6日晚淄博某置业有限公司在未取得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核准许可的情况下,向该工地倾倒了15车建筑渣土。执法人员经过详细调查和进一步取证,确认了淄博某置业有限公司的违法行为,并根据《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第二十五条第(一)项的规定,给予其警告并处罚款3万元。

下一步,桓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对违规处置建筑渣土的检查力度,规范建筑渣土运输行为,强化建筑垃圾的有序管理,为桓台县城乡环境的整治和提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岳可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