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年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宣传主题为“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1月10日上午,县公安局在桓台人民公园集中开展110宣传活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孙敬双,副局长杜明法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指挥中心、法制、国保、治安、刑侦、禁毒等警种民警主动向群众宣传110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方面取得的成果,介绍110报警服务台及非警务报警求助分流事项受理范围等知识。同时也精心准备了色彩鲜明、形象生动的宣传单页以及带有防诈骗宣传知识的手提袋等纪念品。让社会各界人士亲身感受“110”,深入了解“110”,引导公众珍惜爱护“110”,正确使用“110”。各派出所在本辖区开展了110宣传活动。全县在“110宣传日”活动期间共悬挂横幅20条,制作宣传展板31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万余份,参与群众3万余人次,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同时,充分利用新媒体开展宣传活动,1月10日通过微信平台发布110宣传抖音视频;把110宣传活动与反电诈宣传进企业、学校、乡镇活动相结合,原创快板《我是一名接警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桓台公安110”25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在解危救难、便民服务、维护公共安全等方面的成效,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