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3人1社区受表扬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记者获悉,山东省委政法委员会办公室通报表扬了全省100个优秀综治(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100名优秀综治(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干部、200个优秀网格和200名优秀网格员。其中,我县城区街道综治中心副主任董雨被表彰为优秀综治中心干部;紫悦城社区第二网格被表彰为优秀网格;果里镇后埠村第一网格网格员李方纲、索镇任庄村第一网格网格员任良远,被表彰为优秀网格员。

据了解,为充分调动政法综治队伍和网格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省委政法委自2019年5月份部署开展基层社会治理“双星双优”主题活动,统一组织对全省县乡两级综治(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和网格实行星级管理,在星级管理的基础上,推选优秀综治(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和干部、优秀网格和网格员。    (苗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