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世纪中学举办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日期: 2020-01-10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9日上午,县世纪中学举行了退休教师欢送会,欢送孙立伟、宋玉梅、毕云玲、于昱四位老师光荣退休。巩向刚校长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由学校工会主席金宗涛主持,金宗涛首先向四位老教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诚挚的敬意。四位老教师师德高尚、教艺精湛,几十年如一日默默奉献、踏实工作,用智慧与汗水书写了精彩的教育人生。接着学校副校长耿佃民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四位退休教师的从教生涯,充分肯定了他们对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达了对老教师的尊重与敬佩。然后四位退休教师相继发表感言,他们深情回顾在世纪中学这片热土上的奋斗岁月,真诚感谢学校给予的成长平台和领导的关怀,祝福学校明天更辉煌。教师代表也回顾了自己与四位老教师共事的难忘经历,表达了对老教师离别的不舍并送上了诚挚美好的祝福。最后,巩向刚校长代表学校真诚地感谢退休教师几十年来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真情地祝福他们退休后尽享晚年幸福,希望老教师们在退休之后仍能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常回世纪中学大家庭看看。巩校长还为四位教师颁发了纪念牌匾和光荣退休证书。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学习的榜样。温馨和谐、轻松愉悦的欢送会,充分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尊重与关怀。(文:牛晓彬  图:郭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