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召开假前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1-1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工作,全面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全校师生安全、平安、快乐的度过假期。1月10日上午,桓台县实验小学学校报告厅召开寒假前安全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部署校春节寒假期间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扎实做好寒假期间安全工作,排查内容要涵盖所有范围,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做好登记,清晰所管辖范围假期期间运行情况。针对冬季火灾易发多发的特点,重点对教室、图书、实验室、配电室等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以消防安全为重点的安全隐患排查,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同时要加强假期值班工作,值班领导要到岗带班,确保通讯畅通。各班要召开好安全主题班会、家长会,利用致家长一封信、班级微信平台等多种宣传途径向学生和家长普及防溺水、防交通、防火、防电、防一氧化碳中毒等多方面安全知识,让学生和家长明确知道假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让家长认真履行放假期间监护人的责任和义务,形成家校合力共管,共同做好假期孩子的安全教育与防范工作,严防各种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会议,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全校师生的假期安全。(图文: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