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首届民俗文化艺术节举办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1日,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齐风冬韵”淄博文化旅游惠民展销暨桓台县首届民俗文化艺术节、乐游桓台贺年会迎春送福系列活动开展。

“祝您新年大吉,万事如意!”活动现场,县文旅系统干部职工将一幅幅春联、一个个贺年福娃、福字送到群众手中,营造新时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冬季文化生活。非遗展位上,一件件非遗传承人制作的文创产品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欣赏、挑选购买,零距离感受非遗的魅力。文旅商品展位上,围满了购买特色贺年产品的群众,原生态农产品受到了广大群众的青睐。

此次活动中对2019年度桓台县优秀民间剧团、优秀民间剧团突出贡献者、优秀民间剧团带头人、桓台博物馆优秀志愿者、桓台博物馆友好合作单位、县全民阅读优秀读者、农村公益电影优秀放映团队、农村公益电影优秀放映员颁奖,带动群众积极参与的热情。(董兆云  孙文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