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举行“初心如磐,不负韶华”迎春晚会
发布日期: 2020-01-1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丰富广大教的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教师之间的沟通,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同时给全校教师展示才华提供一个广阔的舞台,111晚上,桓台县实验小学学校报告厅举行了初心如磐不负韶华2020年迎春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中拉开帷幕。小品《上课请听话》,讲述了班里那几个让老师又爱又头疼的小可爱的故事。非洲爵士舞《你是我的lover》,让气氛达到沸腾全场的效果。而充满童真童趣的小合唱《你笑起来真好看》给我们带来美好的心情。四年级组的魔术,则让人们见证了什么叫奇迹激励士气的非洲鼓《结果》,让人们绽放生命的激情,带动体内沸腾的热血,走向更美好的明天。经典电视剧《西游记的插曲《女儿情》,则把西域的风情和美妙的旋律结合起来,如春风一样令人陶醉,让我们至今难以忘怀。三年级组带来的手影舞,让我们再次回忆起我们的童年。而我们身边有着非凡舞蹈才艺的可爱姑娘们则为我们带来了网红歌舞 -- 桥边姑娘独唱《再遇梨花颂》,表现了此生只为一人去,道他君王情也痴的心情,让人们想到了多少情多少爱,都是风情红尘里。“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有梦想就有目标,有希冀才会奋斗。无论国家、社会还是个人,梦想都是保持生机、激发活力的源泉。晚会在班子成员的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充分展示了学校教师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张扬了教师的青春活力,增强了全体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图文: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