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家镇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 字号:[ ]

当前,按照传统民间习俗,家家户户开始打扫卫生,迎接新春。与以往不同的是,随着荆家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广泛宣传和深入开展,村民们不再局限于自己的独门小院,而是走出家门,清理房前屋后、清运垃圾杂物、整治卫生死角……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开展得如火如荼。

走进各村,记者听到的是广播喇叭宣传环境整治的声音,看到的是志愿者和村民拿着扫帚、推着小车,对自己家的房前屋后进行清理,轰鸣的挖掘机和垃圾车将垃圾杂物清运出去……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荆家镇分管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荆家镇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党员群众,把村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美丽庭院创建等结合起来,坚决打赢环境整治这场硬仗,将自己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生态、整洁、美丽。”  (董兆云   徐月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