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家芹菜”团体标准发布实施暨新春开市大会举办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3日,《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产品祁家芹菜栽培技术规程》团体标准发布实施暨2020年新春开市大会举办。 

《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产品祁家芹菜栽培技术规程》团体标准的发布和有效实施,初步形成“标准立规、商标驱动、品牌引领、行业管控、经营自律、消费放心”的祁家芹菜种植、销售,售后产业链条,规范祁家芹菜的生产、经营管理秩序,保证和维护祁家芹菜特有的质量、信誉和特色,保护消费者和生产者的合法权益,同时此项目也是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考核项目。   

祁家芹菜生产基地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标准发布为契机,集中力量抓好标准体系完善,加快推进后续配套标准和规范制定;扎实推进标准宣传贯彻落实,确保“全产业链”各相关方特别是种植农户、收储单位、销售单位等熟知标准、共同遵守,切实维护“祁家芹菜”品牌信誉,增强团体标准传播力度,让社会各界广泛了解“祁家芹菜”产品特色。

县市场监管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为标准的宣传贯彻、执行助力,推动祁家芹菜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擦亮祁家芹菜“金字招牌”。   (董兆云 燕翠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