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和体育局机关举行退休人员欢送会
发布日期: 2020-01-15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3日下午,县教育和体育局为张玉峰、吴式珂、张连海等三位同志举行了退休欢送会,县教育和体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巩发亮介绍了三位退休干部的基本情况,对退休老干部在教育体育战线的工作历程进行了回顾,历数了退休同志的荣誉和成绩。三位退休老干部和全体机关干部交流了自己工作几十年的经历,言语间充满了对桓台教育体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同事们的不舍之情。


随后,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魏峰为退休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魏峰对三位老同志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对他们为桓台教育体育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希望三位同志安排好退休生活,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桓台教育体育事业,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魏峰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继续发扬老同志们担当作为、用心工作、用情服务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教育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