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卫生健康系统“互联网+医疗健康”工作推进会与会人员来桓观摩

发布日期:2020-01-16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4日,全省卫生健康系统“互联网+医疗健康”工作推进会与会人员来桓观摩。副县长郭凯陪同。

与会人员分成两组,分别来到田庄镇中心卫生院门诊大厅、放射科、B超室、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和大庞村卫生室及马桥镇中心卫生院门诊大厅、影像楼和后金村卫生室。听取了基层医疗机构“互联网+医疗健康”工作情况介绍,观摩了“健康淄博”一卡(码)通平台、远程医疗和远程影像会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系统、健康档案在线查询、乡村医生工作站等使用操作。

近年来,桓台县高度重视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工作,大力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建成全民健康信息平台二期项目,部署完成家庭医生签约系统、慢病管理随访系统、村医工作站,全县4家县级公立医院、13家镇卫生院、308家村卫生室、13家社区卫生服务站全部接入“健康淄博”一卡(码)通平台,全面推行居民电子健康卡,实现了市内健康信息互通共享,高端、全面、便民、安全的全人口全周期智慧健康服务成为卫生健康领域的一张崭新名片。  (王浩同  于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