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献爱心 助力和谐社区

发布日期:2020-01-16 浏览次数: 字号:[ ]

“来,大姨咱量量血压。”日前,锦秋社区“陪你到老”志愿服务队的医护人员上门为辖区的贫困人员、孤寡老人、残障人士等困难群体查体,讲解春节期间饮食注意事项。

春节到来之际,为给居民打造一个良好和谐的生活氛围,锦秋社区“陪你到老”志愿服务队继续开展常态志愿服务活动,把优质、贴心的服务送到居民身边,让居民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当天,志愿者们敲响了18位居民的家门,为他们提供贴心的便民服务。

“今天这头发理得真好,谢谢你们!”理发志愿队免费为居民理发,让他们不出家门就能享受暖心的服务。通过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修剪,居民许女士看着自己清爽的发型,心情也跟着美丽起来,笑得合不拢嘴,对志愿者们连连说感谢。

此次志愿活动,受到辖区居民的广泛欢迎。“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开展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提供更多的贴心便民服务,提升社区服务质量,共建共享新时代的居民幸福生活,共同构建和谐美好家园。”锦秋社区相关负责人说。  (岳可华  张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