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一中举办《新高考新课程改革与学生生涯规划指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0-01-16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3日下午,桓台一中举办《新高考新课程改革与学生生涯规划指导》报告会。市教育局基教科副科长关宇为广大师生作具体指导,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和高一年级全体教师参加。

关宇在报告中结合政策解读及数据分析,深入浅出地对新高考背景下学生选课走班、生涯规划指导等社会关注的高考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剖析。整场报告以新高考、新课标为研究对象,牢牢把握高考政策的最新动向,以学生需求和未来发展为旨归,尊重学生的个性发展与多元需求,以原始数据和现实操作为抓手,分析入情入理,有根有据,具有很强的借鉴性和操作性,与会者表示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学校将加大对新高考新政策新动向的研究力度,紧紧围绕学生的学科特长、高校录取要求和社会职业需求等多重因素,着力解决好学生的选课走班和职业生涯规划等现实问题,为学生的个性发展全面发展乃至终身发展奠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