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行政执法>>执法监督
桓台县司法局关于公布桓台县行政执法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16 10:44: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依据《山东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和《山东省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和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办法》,现将桓台县行政执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接受社会公众查询和监督。

行政执法人员在执行公务时,应当主动出示有效的实体行政执法证件或者电子执法证件。行政执法人员未出示有效行政执法证件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有权拒绝配合执法,并可以向同级司法行政机关投诉、举报(举报监督电话:6278087)。有效行政执法证件具体查询方式:1.登录“山东省司法厅”网站,点击“办事服务”进入“行政执法人员查询”,输入相关信息进行查询。2.用“山东执法监督小程序”扫描行政执法证件上的二维码进行查询。

 

附件:桓台县行政执法人员名单.xlsx

 

                                                  桓台县司法局

                                                                  2020年1月16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