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政协党组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6日,县政协党组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高连义,副主席李向阳、裴培科、毕玉秀、荆锐,秘书长高延胜出席会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孙震海到会指导。

高连义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县政协党组始终将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突出“快、足、深、实”,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做到了抓思想认识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县政协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履行职能,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发挥人民政协作为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效能,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要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加强对主题教育后续工作的督促和指导,确保重要节点步步衔接、工作责任落实到位。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坚持把主题教育成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助力全县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树立政协机关良好形象。

孙震海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政协党组高度重视,通过学习中央和省市县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把深入基层调研、倾情为民服务作为工作着力点,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基本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  (陈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