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组织收听收看征兵工作电视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6日,全国、省、市“两征两退”改革暨2020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县设分会场,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傅洋,副县长孙敬双,县人武部政委苗军在桓台分会场收听收看。

全国、省、市会议结束后,我县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度征兵情况,对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作出部署。

傅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意识,把握工作重点,努力提升兵役征集质量效益,严守纪律规定,始终保持廉洁征兵的高压态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孙敬双指出,要围绕军地贯彻决策部署,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落实合署办公,为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投身强军伟业创造良好条件。     (刘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