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市场监管局迎春联欢会举办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4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城南学校报告厅举办迎春联欢会。

联欢会节目丰富多彩,有诗朗诵、健身操、独唱、太极拳表演、歌舞等,演员们用动感的旋律、优美的舞姿、倾情的演唱表达了市场监管系统全体工作人员的喜悦之情以及对新年的憧憬与祝福。特别是诗朗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场卫士、忠诚履职》,道出了2019年县市场监管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场监管、食品药品安全、计量、特种设备、打击传销、精准帮扶、廉政建设、消费维权、基层建设等工作上的不平凡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对2020年工作的美好展望。

为鼓励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全县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活动中通报表扬了“全县市场监管系统‘激情创业、永争一流’先进集体”、“红旗单位”、“全县市场监管系统‘激情创业、永争一流’先进个人”、“示范岗位”。        (董兆云  燕翠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