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召开 桓台1人受表彰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5日,全市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召开,对2019年下半年涌现出来的3个见义勇为先进群体(12名)和13名见义勇为标兵、先进分子进行表彰。市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联合下发《关于表彰奖励全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桓台县唐山镇前七村村民赵洪剑被表彰为“淄博市见义勇为标兵”。

据了解,2019年9月28日晚,赵洪剑发现邻居家着火,29岁的他奋不顾身地冲向火场,踹开邻居的房门并拎出着火的液化气罐,防止危险情况再次发生。为确保其他邻居生命财产安全,他又跑到村口把消防车引领到现场实施灭火。

近年来,全县上下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大力学习宣传善行义举,社会文明道德水平不断提升,凝聚和传递了崇尚正义、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强大正能量,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见义勇为事业取得了新成绩。            (陈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