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岳集团2019年度兑现奖励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字号:[ ]

掌声伴着欢笑,付出连着收获。1月16日,东岳集团2019年度兑现奖励大会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剧院召开,为体现“以效益体现价值,用财富回报才智”的人才理念,按照文件考核结果,对作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进行兑现奖励。县政协主席高连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淄博东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向东;副县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颁奖。东岳集团员工代表、全体受表彰的获奖人员和部分家属共1000余人参加大会,共同见证精彩时刻,坚定发展信心。

李向东在致辞中说,2019年,东岳集团在国际贸易争端加剧、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行业产品价格震荡的不利情况下,集团全体干部员工保持科技创新的静气与定力,突出抓好企业运营和安全环保管控,国内国外两个市场份额都得到提升,取得了历史性突破。2020年,希望东岳集团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努力的付出、更加勇敢的创新、更加拼搏的精神,迎接新一年的挑战和考验,为早日实现千亿园区和世界级品牌公司的宏伟目标继续努力。

东岳集团董事长张建宏在讲话中回顾了东岳集团2019年的工作成绩和面临的挑战,他要求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专业能力,抓牢科技创新和动能转换,实践“新时代东岳精神”,实现最佳业绩。

2019年,东岳集团推进各项改革创新的落实,打造市场服务升级版,在“621”落地和产品研发、技术提升,智能制造,产业链高效稳定运行,国内国外两个市场份额提升等多个方面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2020年,东岳集团以及更加激烈的行业竞争,东岳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努力的付出、更加勇敢的创新、更加拼搏的精神,实践 “新时代东岳精神”,实现最佳经营业绩。(张运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