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走访慰问教育系统高层次人才

发布日期:2020-01-19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耿庆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高原走访慰问了教育系统高层次人才,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魏峰,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祁志超陪同慰问。



耿庆玮来到淄博建筑工程学校,走访慰问了“全国优秀教师”任波远,就其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亲切交谈。耿庆玮对任波远老师扎根教育教学一线,勤恳耕耘,不断培养技艺精湛匠才,服务桓台经济发展的做法予以赞赏,并向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耿庆玮指出,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建筑行业有着广阔的空间和市场,希望学校加强名校名师名专业建设,发挥好优秀教师传帮带作用,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不断输出更多优秀学生,为桓台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高原来到桓台第一中学,走访慰问了“全国模范教师”耿文超,就其教学教研情况与其进行探讨交流。交流中,高原对耿文超老师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其不断探索钻研自身专业知识,提高教育研究水平,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作用,为桓台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并通过他向全县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高原表示,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做好人才保障工作,为人才充分发挥作用营造更好的政策环境和服务环境,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