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自然资源局保护野生动物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1-23 浏览次数: 字号:[ ]



亲爱的市民朋友:

    野生动物是人类亲密的朋友,是大自然赋予人类的宝贵自然资源,是改善生态生存环境的重要物质基础。保护野生动物是我们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淄博市自然资源局向全体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自觉遵守保护野生动物的法律、法规,保护野生动物,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餐桌做起,树立饮食文明新风尚,不滥捕、不猎杀野生动物,做文明、守法、有爱心的公民。

二、多植树、种草、养花,爱护一草一木,保护各类自然保护地,保护好野生动物的自然栖息地,为野生动物创造良好的生存、生活空间和生态环境。

三、各饲养、运输和餐饮企业不非法经营、贩运、加工、制作、销售野生动物及其制品,做绿色、环保、守法的经营者。

四、人人行动起来,积极劝说、阻止、举报各类破坏自然资源、伤害野生动物的行为,做保护生态环境的模范。

希望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保护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野生动物,为维护生态安全而努力!



桓台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1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