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两校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1-0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淄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充分发挥学校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影响和辐射带动作用,近日桓台县实验小学及东校区开展了“大手拉小手,文明齐步走”“文明养犬宣传进校园,携手促进文明城市建设”主题活动。

活动中,组织师生参与拒绝不文明养犬签名活动,并签订文明养犬承诺书;学校向全校师生发放了《桓台县文明养犬》倡议书,教育和引导广大小学生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全面启动“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主题活动。同时,学校组织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走上街头,市民发放倡议书,大力宣传文明养犬的重要性劝导不文明养犬行为。

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和家长的参与意识,更是培养广大师生和家长共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图文:王树洋 张才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