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市场监管系统聚焦“六治”强化担当作风建设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县市场监管系统聚焦“六治”强化担当作风建设会议召开,市场监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019年,县市场监管局把转变作风作为机构改革、融合发展的破题之举,持之以恒开展工作作风和机关效能集中整治,打出了干部作风整治的系列“组合拳”,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对照“慵、懒、散、慢、拖、瞒”六个方面的问题,拿出过硬的措施解决干部队伍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常抓不懈、常抓常新。正值年终岁尾,县市场监管局针对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及产品质量安全等领域重大风险隐患开展大排查大整顿,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及产品质量安全事故发生;研究工作流程再造,实现工作高效运作;严格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政纪律,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强化对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以强有力的问责打造纪律严明、执行有力的高素质市场监管队伍。   (董兆云  燕翠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