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迎中秋 庆国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专场晚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01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9日晚,美轮美奂的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百姓大舞台广场成为欢乐的海洋,由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主办的桓台县“迎中秋 庆国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专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星光璀璨,五彩斑斓,歌声悠扬,舞姿翩翩,上千观众齐聚于此,台上台下情景交融,共同开启一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盛宴,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19时整,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开场舞《欢聚一堂》在舞动的韵律中精彩上演,表达了广大群众喜迎中秋国庆、期盼美好未来的愉悦心情。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爱你中国》《红旗飘飘》《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再唱山歌给党听》表达了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熟悉的旋律引发现场观众共鸣,将整场晚会推上高潮。不少观众双手高举手机拍照,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瞬间。

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伴随着悠扬旋律,全场观众齐声歌唱,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祝福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富强。

“今晚的演出真精彩,歌唱得好、舞跳得棒,百姓大舞台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我们看了心情很激动,也很受教育,真不错!”活动现场,市民李先生一边用手机拍照,一边赞不绝口,脸上挂满笑容。

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着眼于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创新方式方法,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牢牢占领思想文化阵地,特别是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百姓大舞台”等阵地作用,坚持贴近基层、贴近生活、服务百姓,精心编创了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为群众奉献上一场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本场晚会同时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一次成果展示,不仅演出节目紧扣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而且演员、编创者、主持人、摄影摄像师、安保员、保洁员均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其中,桓台益民新时代文明实践应急救援队全程提供现场安保及医疗保障服务。在全县上下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下,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桓台开出绚丽的花朵,结出丰硕的果实。(桓融记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