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召开2020—2021学年初中教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20-10-12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0日,2020—2021学年桓台县初中教学工作会在县实验学校召开。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光惠就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教研室主任王海军主持会议。

会上,县实验学校、田庄中学、周家中学做了典型发言,县教研室就初中教学管理和教学成绩做了全面分析并部署新学年全县初中教学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德育为先、提高课程实施水平、优化备课管理,要抓实课堂,尤其抓好堂堂清、周周清和单元清,要提高作业质量并全批全改,要坚持推动教学质量阶段性分析反馈。

赵光惠强调,一要完善考核奖惩制度,突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二要推动教学精细化管理,严细实恒抓教学;三要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校长要坚持听课教研;四要提高教育信息化水平,助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县教研室全体初中教研员,县属初中副校长,各镇中心学校业务校长,各镇初中学校校长、业务校长和级部主任,骨干教师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