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江风到“双报到”社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到“双报到”社区兰香园社区调研,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双报到”为载体践行初心使命,围绕群众所急所需所盼,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副县长郭凯陪同。

边江风先后到兰香园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健康小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场所,详细了解社区党建、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家庭医生服务、人口普查等工作情况。边江风指出,开展“双报到”工作是服务社区居民的有效载体,也是提高社区治理水平的重要实践,要突出党建引领,把“双报到”与结对共建、履职尽责有机融合,积极引导群众参与社区治理,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实现共建共治共享。

边江风强调,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社区网格化管理机制,不断加强网格员和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网格员联系服务群众作用,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人口普查、征集社情民意等各项工作。要精准严细做好重点地区来桓人员登记,落实管控措施,严守社区联防联控第一道防线。要促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质增效,借助“互联网+”优势,建立完善居民健康档案,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安全、有效、连续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让社区更和谐温馨,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和归属感。

调研结束后,边江风还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和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耿婷婷 石龙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