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江风调研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调研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科学精准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边江风先后到兰香园社区、桓台县疾控中心和桓台县疫情防控集中服务点,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在核酸检测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慰问,勉励他们克服疲劳压力,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坚决守好疫情防控最关键防线。边江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高标高质足量储备疫情防控物资,配齐必要医疗设备,做好常态防控、持续作战的充分准备。

边江风强调,当前进入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更大挑战。要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着力完善问题发现整改、应急响应等工作机制,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和“内防反弹”。要加强应急实战演练,确保指挥系统反应果断迅速、运转高效有序、执行坚决有力,严格实行联防联控,以实战状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核酸日常检测、机动检测和应急储备能力,对于重点人群、特殊人群要做到应检尽检,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耿婷婷 石龙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