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一学校来桓就联合办学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7日,北京十一学校特邀顾问、北京卓越教育科技研究院院长金家民,北京十一学校委派红莲湖学校校长姜学清来桓台县就联合办学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副县长郭凯陪同。

在红莲湖学校建设现场,金家民一行详细了解学校建设方案、项目进展情况。他表示,红莲湖学校的加快建设,标志着北京十一学校与桓台县联合办学正式签约后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北京十一学校将在教师培训、课程设置、学校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合理规划,积极输出优质教育资源和教学理念,为桓台教育体制改革作出努力和贡献。希望桓台县按照课程教学需要、规划设计要求,加快学校建设进度,确保学校早建成早投用。

边江风表示,教育是民生之本,桓台县与北京十一学校联合办学,是桓台县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打造特色办学、推进教育产业发展的积极探索,也是推进桓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桓台县将高标准抓好学校投资、规划、设计、建设,倒排工期,专班推进,确保学校按照既定时间完成建设任务。 希望北京十一学校能够有效带动桓台教育质量快速提升,充分满足桓台人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为桓台教育事业发展注入新的能量、激发新的活力。(耿婷婷 刘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