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绽放 收获成长
——桓台一中附属学校举行初中英语教师口语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0-2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促进英语教师专业成长,展示英语教师口语风采, 10月19日下午,我校初中部全体英语教师在厚德厅举行了英语口语展示活动。本次展示活动中,每位英语教师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以配音,朗诵和英文歌等不同种形式展示了自己的英语口语素养。

罗娟、孙洪燕、刘亚芝、苗文涛四位老师分别独立配音了《天生一对》、《冰雪奇缘》、《海洋奇缘》、《至暗时刻》中的经典片段,地道的口语和惟妙惟肖的表演带领大家重温经典。王志刚和王志斌老师对电影《狮子王》的深情演绎,告诉我们对于生命中猝不及防的意外要随时做好准备,审视自己的内心,做好自己。刘乔乔和宋昱晓老师默契配合,让我们在《了不起的菲丽西》经典片段中,感受到无论做什么事情,拥有激情和热情最重要。

朱翠玲老师娓娓道来的故事—The story of an old watch,让我们陷入深思:只有在对的地方,你的价值才会被正确地评估出来。聆听李碧莹、牛晓宇、赵瑶瑶三位老师的朗诵—Transient Days和 When You Are Old,不禁让我们感慨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在我们生命旅途中,挚友与亲情是我们心灵的港湾。刘璐老师带来朗诵—A Forever Friend,与我们分享了她和知心好友的共同成长的心路历程。刘俊和高雅文老师共同演绎Mom Knows Best!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赋予母爱最深刻的感悟,引发了在场老师深深的共鸣。

于一凡,马丽和刘天宇老师分别演唱了三首风格迥异的歌曲Sunset boulevard, Five hundred miles和My heart will go on。优美动听、欢快轻扬的歌声展示了她们扎实的英语口语功底,把口语展示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为英语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了英语教师专业素养的提高。未来的路上,他们将携手并肩,在挑战中历练,在活动中成长,扎实走好专业发展的每一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