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桂荣名师工作室课堂教学展示
暨全县统编小学语文习作单元教学研讨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0-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探索统编教材小学语文的教学策略与方法,进一步促进骨干教师快速成长,由县教研室组织的王桂荣名师工作室课堂教学展示暨全县统编教材小学语文培训研讨活动在县城南学校小学报告厅成功举行。来自各镇中心学校和县属小学语文学科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两项进行。一是全体参会教师共同观摩了由王桂荣名师工作室成员孙瑶、荆莹、崔琦三位老师带来的研讨课,二是由王桂荣主任做了题为《宁在一处挖井,不在多处挖坑----说明文单元解读》评课交流。

师指一条路,烛照万里程。本次研讨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全县统编教材小学语文教学进一步的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学无止境,教无止境,研无止境。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回到各自岗位后,将以教学理论作指导,通过不断实践、总结、研讨,真正提高课堂教学的效果,且行且学,共同进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