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渔洋中学举办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 2020-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学生防控艾滋病和自我健康保护意识,10月21日下午,桓台县渔洋中学邀请桓台县妇幼保健院毛医生来校,面向全体师生进行了一场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讲座。

毛医生在讲座中运用自己的专业医学知识,通过ppt图片讲解了艾滋病的致病原理、发病状况、传播途径、防治措施及国家对艾滋病的“四免一关怀”政策等相关知识,并通过好几个鲜活的实例,让同学们对艾滋病的危害有了更为直观深切的认识。最后,毛医生为大家介绍了有效防治艾滋病的具体措施,倡议大家洁身自爱,保护自己的身心健康。

本次讲座让大家对艾滋病的传播、预防等有了全面、科学的认识,让同学们真正认识到文明、健康、有序的生活方式是多么的重要,更懂得了抗击艾滋,重在预防。(孙宝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