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震减灾 守护生命
---桓台县新城中学举行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普及防震减灾知识,使全校师生掌握应急避震的正确方法和逃生路径,提高突发公共事件下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最大限度地减轻地震灾害造成的损失,桓台县新城中学于10月22日举行了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各班在安全班会上认真学习地震自救及逃生小知识, 积极开展准备工作。22日上午9:52分,当第一次警报拉响,各班学生在班级老师的组织引导下,立即双手抱头,以课桌为掩体躲避危险。二次警报响起,同学们听从老师指挥,弯腰双手抱头、有序、快速到达集合场地,在极短的时间内全体师生安全撤离。整个演练过程快速、有序、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师生巩固了防震避震知识,增强了防护自救能力,新城中学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开展系列安全教育活动和演练活动,并将安全贯穿于学生的一日生活,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薛静 孟雪娇 郝润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