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年桓台县一师一优课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镇中心校、县属学校:

2020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进入录课、上传阶段,现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0 年山东省“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中关于“一师一优课”的要求,安排教师抓紧时间备课、磨课、修改、录课请各单位及时安排。

一、上传县平台时间20201030日前

二、名额分配和在线汇总表:各学段工作群里发

三、上传文件类型命名方法:每个课例一个文件夹(不用压缩、文件夹即可),文件夹命名方法,按照报名表填写信息:序号+学校(简称4个字最好,尽可能简化)+学科+姓名+课题名称。举例:02+一中附属+物理+马超+欧姆定律

四、上传文件文件类型:作品包必须包含的文件类型有10个:(1)课堂实录;(2)课件设计;(3)课标分析;(4)教材分析;(5)学情分析;(6)教学设计;(7)评测练习;(8)效果分析;(9)观评记录;(10)课后反思。

  优课文件和视频大小要求详见附件2。       

五、上传方式打开链接ftp://rjsc:rjsc@222.134.89.170打开2020年一师一优课评选文件夹”,打开相应的学段-学科,将自己的文件夹“复制”到对应的文件夹中即可。

部分学校可能不能打开FTP地址,教师可以在家里上传。

五、技术联系电话:8263210    

 

附件1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0年山东省“互联网 教师专业发展”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教师函〔2020〕37号)(1)(1).pdf

附件2一师一优课教学标准和技术标准.doc

 

桓台县教学研究室

2020102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