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江风调研节日期间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09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调研节日期间安全工作,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节日慰问,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责任举措,统筹抓好项目施工、疫情防控、景区管理、道路交通、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边江风先后到齐鲁创智谷二期项目、红莲湖二期、张北路与寿济路交叉路口、宝源化工、桓台县示范加氢站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景区安全管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应急防范措施和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

边江风指出,国庆、中秋假日期间是生产、旅游、经营旺季,是人流、车流、物流高峰期,安全生产尤为重要。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制度规定,切实做到安全、生产两不误。要加强景区安全管理,健全假日应急预案,提升服务质量,为游客提供更加安心、舒心的出游环境。

边江风强调,要增设交通安全设施,强化交通安全管控,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切实抓好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隐患排查和风险防范化解,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全力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节日环境。 (何子强 耿婷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