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江风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09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先后到果里镇、索镇、起凤镇、荆家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抓重点、抓关键,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效、提升脱贫质量,务必压实责任、实事求是、一鼓作气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每到一户,边江风都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情况及扶贫政策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随行同志要及时了解并解决贫困群众的实际困难,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关爱与温暖。

边江风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来抓,不断提升脱贫攻坚的质量与成效。

边江风强调,要抓重点、抓关键,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聚焦聚力健康医保扶贫、贫困残疾人帮扶、产业扶贫、扶贫岗位设置等持续攻坚,不断提高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对标对表,抓细抓小,逐村逐户逐人进行全面走访排查,针对短板弱项,确保销号整改,问题归零。要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有效激发贫困群众脱贫内生动力,不断增强贫困群众脱贫奔康的信心。要以精益求精的意识,持之以恒的态度,全力以赴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一鼓作气、一次拿下,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以脱贫攻坚的实际成效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杨琥 耿婷婷 王浩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