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宝集团2020年国庆文艺晚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09 浏览次数: 字号:[ ]

欢乐锣鼓迎华诞,载歌载舞庆团圆。9月28日,泰宝集团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2020年国庆文艺晚会,全体员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通过舞蹈、合唱、朗诵、小品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用一台泰宝员工自编自演的晚会,向祖国母亲生日献礼。

晚会在舞蹈《鼓震盛世》中拉开帷幕,欢乐明快的旋律、激情奔放的舞蹈,彰显出泰宝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情景舞蹈《爱在行动》、小品《等你回家》、歌舞《党旗飘扬的方向》、舞台剧《礼赞》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再现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讴歌了中华民族临难不惧、共赴时艰的抗疫精神和百折不挠的民族精神。舞蹈《泰宝炫舞》、诗歌朗诵《为家国抒怀 为泰宝喝彩》充分展现了泰宝集团朝气蓬勃、勇往直前的光辉历程。整场晚会座无虚席,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不断将气氛推向高潮。(张景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