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凤镇中心卫生院医院开放日 接触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0-12-18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5日,起凤镇中心卫生院举办“市民代表看医疗卫生变化”暨“医院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各界代表、住院患者家属走进卫生院,切身感受近年来的变化,征求对下一步发展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起凤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李英杰向市民代表介绍了卫生院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和改善医疗服务开展的各项工作。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市民代表先后到门诊服务大厅、扁鹊国医堂、名医基层工作站、病房、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等科室参观,了解医疗工作流程,感受医护人员工作状态。在扁鹊国医堂,市民代表体验了中医特色疗法热敏灸等,对中医特色技术有了更深入了解。在“王东基层名医工作站”,市民代表了解到起凤镇中心卫生院与桓台县中医院结成医共体、有县级医院专家长期坐诊时,表示这种做法能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医疗资源,建议多与上级医院加强合作,引进更好的优质医疗资源。

“此次‘医院开放日’活动,拉近了医院与市民之间的距离,更有利于了解市民对医院的意见,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李英杰表示,“今后,将建立互动交流的渠道和长效机制,定期组织此类活动,积极换位思考,加强医患之间的沟通与理解,力求在形式上有所创新、成效上更加明显、宣传上更有特色,树立医疗卫生单位良好的社会形象,构建更加和谐的医患关系。”    (王浩同 于军 荆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