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立新荣获“县域医院发展突破奖”

发布日期:2020-12-22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9日,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山东省卫生健康管理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0年县域医院管理论坛暨致敬齐鲁“县”行者峰会在济南召开。桓台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立新荣获“县域医院发展突破奖”。

图片

图片

桓台县人民医院在院长李立新的带领下,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按照“四个有利于”的原则,倡导用心“请进来”,大胆“走出去”,让技术“扎下根”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技术、设备优势,嫁接优质医疗资源,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服务。通过共享优质医疗资源,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提升服务能力,建设重点特色专科,取得一系列优异成绩。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始终处于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前列。

2015年,桓台县人民医院在全省137家区县公立综合医院中,成为第一批29家三级乙等医院之一,是一家三级乙等综合性医院。是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桓台分院、国家卫计委重点联系县医院、省级文明单位、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多年来,医院在标准化建设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立新表示,“县域医院发展突破奖”是对医院工作成绩的肯定。医院将继续坚持以病人为中心,遵循“四个有利于”原则,完善便民惠民举措,优化就医流程,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强化一体化综合救治服务,构建高效的急危重症救治体系,为健康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