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教育科研课题研究规范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8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5日,桓台县教学研究室组织召开了全县教育科研课题研究规范培训会。镇中心校分管校长、中小学教科室主任以及本年度申报县域课题主持人省、市、县各类课题结题课题主持人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基于课题规范研究的要求,根据我县本年度申报县域课题申请书及结题材料所存在的问题,召开了全县教育科研课题研究规范培训会。本次培训是按照省、市课题撰稿要求统一规范格式的培训,会上,县教研室教研员张亮作了《做有“深度”的课题研究》的报告,从课题研究的每一个过程:申请书—开题报告—中期报告—研究总(结题)报告的撰写,以及每一个过程中各个环节的要求以及各环节之间的逻辑关系进行了细致的指导

整个培训期间,所有参会人员聆听认真、记录仔细,会后还有部分老师进行了咨询。这次培训对提高我县教学科研水平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