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全市首家镇级影院在马桥启幕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5日,全市首家镇级影院——齐纳国际影城马桥店正式启幕运行,首部放映的影片《金刚川》声像效果俱佳,吸引了广大群众前来观看。

观影群众王吉森说:“确实,环境很好。装修的很大方,和城市里一样,确实不错,我腿脚不方便,在家门口就能看电影了。”

齐纳国际影城马桥店位于马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建筑面积1420平方米,设有4个影厅,可容纳600多人集中观影。高清的画面,环绕立体的音效,舒适的环境,新建影城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能大饱眼福。

齐纳国际影城马桥店总经理王俊杰说:“齐纳影城马桥店是咱们齐纳影业旗下的第26家连锁影城,也是淄博市的第一家乡镇影院。投资建设这个影城,我们的初衷是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相结合,丰富乡镇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选址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的齐纳国际影城马桥店,一改过去文化大院里全是老年人休闲娱乐的情景,年轻人在这里充分体验到了城市里手捧爆米花看电影的生活方式。

马桥镇政府工作人员胡梓彬说:“作为全市首家乡镇电影院,齐纳国际影城马桥店的投入营业是马桥新生小城市建设,打造高品质生活场景的关键一环,有力丰富了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年人群体的业余文化生活,真正让农民过上了城里人的生活。”

接下来一周时间,齐纳国际影城马桥店将免费放映红色影片,让大家重温英雄事迹、坚定理想信念。

马桥镇前金村党支部书记金立鸿说:“通过今天看这个片子,实实在在地说,受益匪浅。这是我们非常生动的一节党课。”(岳可华 刘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