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社会各界踊跃向县教育和体育系统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日期: 2020-02-12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7日下午,由县太极拳协会、游泳协会、高智尔球协会和门球协会发起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物资爱心捐赠仪式在县教体局办公楼前简短举行。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成员任东城和索镇、新城镇、荆家镇、田庄镇、起凤镇中心学校代表接受捐赠。

本次捐赠共捐款49383元,其中太极拳协会捐款41813元,游泳协会捐款4500元,高智尔球协会捐款1570元,门球协会捐款1500元。这些捐款将专项用于索镇、新城镇、荆家镇、田庄镇和起凤镇五个镇所辖中小学、幼儿园的疫情防控投入。

据悉,此前已有多家热心企业和个人向我县教育体育系统捐赠爱心物资,以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教体局机关和学校部分工作人员每天辛劳奋战在一线抗击疫情,消毒液、防护口罩等物资紧缺。



1月28日,桓台联华超市捐赠了2箱84消毒液、1个喷雾器,三龙酒厂送来8小桶75%酒精,及时解决了局机关消毒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2月3日,山东博汇集团捐赠300桶消毒液,分别配送到城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用于消杀防控;2月5日东方神参淄博服务中心王常通总经理捐赠了20桶酒精、10桶消毒液和200个口罩;2月7日,山东青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赠4吨消毒液。爱心企业和人士的捐赠为我县教育体育系统共同抗击疫情送来了“及时雨”,增强了信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全国上下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热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有力支持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他们的大爱之举,令人敬佩!县教体局代表全县广大师生表示真诚的感谢!他们的捐赠与帮助,为全县战胜疫情增添了力量。相信在中央的英明决策和领导下,在省、市、县委和政府的果断部署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援助和全县人民齐心协力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