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东城社区“老男孩”合力筑牢疫情防控网

发布日期:2020-02-18 浏览次数: 字号:[ ]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在凶猛的疫情面前,桓台县东城社区劝返点有一群被称为“县社boys”的老男孩,合力守护县社、外贸小区,他们是东城社区青年党员董军、居民李文韬、居民逯和平、居民于泽、居民崔飞飞。

自疫情爆发,他们主动请缨,积极加入到疫情防控的队伍中,帮助社区悬挂条幅、宣传防控知识、帮助执勤单位设置劝返点、自己买材料搭简易帐篷,每晚执勤到九点多才回家,风雪无阻。

 

 

为了向居民宣传在家防护措施,居民逯和平从自己家里拿出喇叭,党员董军录音,放置在劝返点上循环播放。由于喇叭声音太小,逯和平甚至又从家里拿出了音响,一遍一遍的提醒着小区居民“勤洗手、戴上口罩更安全……”为从源头上控制疫情的传播,居民李文韬拿出消毒液、喷壶,逯和平拿出自己的洗车压力机对进小区的电动车进行消毒;党员董军拿出自家的喷雾器在小区院落楼道内、公众扶手、垃圾桶等位置进行全面消毒。

 

此外,他们还捐赠了口罩等紧缺物品,发放给进入小区没有口罩的居民。他们是普通人,但却干着不寻常的事情,他们的奉献、无私无畏、甘心付出的精神令人感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