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打扫忙清理 桓台西果里村环境大提升

发布日期:2020-02-19 浏览次数: 字号:[ ]

连日来,果里镇西果里村积极宣传发动,动员全村以家庭、主干道为目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彻底消除卫生死角,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月18日上午,西果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正忙着为村里行动不便的老人李玉梅家铲除门前冰冻的积雪,方便老人出行。

西果里村村民李玉梅说:“志愿者们来给我拾掇得很方便了,很安全了,谢谢志愿者们。”

在西果里村村东头,志愿者用铁锹对村内的裸露土地进行平整,并用防尘网全部覆盖,进一步加强防尘效果。

记者了解到,在“防疫情 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中,西果里村积极发动群众清理自家门前屋后的垃圾,村“两委”和志愿者则把主要精力放在村内公共区域,对堆积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每天两次对村内背街小巷进行消毒。

西果里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张新刚说:“清理过程中,西果里村动用机械100多台、志愿者300多人,对全村房前屋后及三大堆进行彻底清理,村民的幸福指数大幅提高。通过村“两委”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打造一个更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助力疫情防控。” 陈靖 刘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