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天煜置业有限公司捐款5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2-19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淄博天煜置业有限公司到桓台县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助力全县“防疫情 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的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淄博天煜置业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办公场所、施工现场的消毒清洁工作,积极配合市、县有关部门做好宣传和防控任务的同时,组织各项捐款救助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近年来,淄博天煜置业有限公司在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的同时,坚持回报社会,积极参与捐赠老年事业、救灾、助学等公益活动,截至目前,公司累计捐款600余万元。公司还与民政、教育等单位积极配合,组织开展了“城乡中小学结对帮扶大型慈善活动”、“春节献爱心、送温暖”、“天煜爱心行”等活动,为孤儿、留守儿童发放资助金,为城区弱势群体、困难家庭送去温暖。2007年,公司设立“天煜奖学金”,投入专项资金奖励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十几年来已累计发放奖学金200余万元,奖励考生近900人,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董兆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