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桓台便民中心暂缓开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2 浏览次数: 字号:[ ]

广大市民朋友们:

当前正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关键时期。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有效切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途径和感染风险,切实保障办事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向县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请示,决定县便民中心暂缓向公众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县便民中心暂缓开放期间,您可采取网上申报、关注公众号和拨打电话的方式进行业务咨询和办理。

一、优先选择网上办理

1.自2月3日(正月初十)起,您可以选择政务服务网进行业务申办。登录山东政务服务网(站点切换为桓台站),按照办事指南要求准备申报材料,进行外网申报。

网上申报需要进行身份实名认证,可以通过搜索“山东统一用户管理及身份认证平台使用说明”,按照说明完成认证注册。若需审核原件的事项可选择“快递寄送申请材料”,您可拨打窗口咨询服务电话进行对接,按照工作人员指导将材料修改完善,并确定收件窗口后,拨打EMS服务电话0533-2345706或2345708,快递公司负责上门收件,并将结果证照送件上门,您可足不出户办理业务。

2.您可以通过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电子税务局官网、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温暖淄博人社”手机APP、“淄博人社”微信公众号、“淄博医保”手机APP、淄博市住房公积金官网或微信公众号、山东省公安厅官网出入境服务平台、国家移民管理局官网等,在线办理税务、社保、人社、医保、公积金、出入境证件办理预约等相关业务。

3.您可以通过电话咨询,工作人员将为您详细介绍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见附件)。

二、特殊事项预约办理

对于确需到现场办理的业务,可以实行预约办理。请您务必提前拨打咨询电话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到大厅相应窗口办理。预约电话开放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

请您进入大厅时自觉落实各种防控措施,规范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接受体温检测,出示身份证件,做好登记。不佩戴口罩或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将暂不允许进入大厅办理业务。为减少人员交叉感染,建议您提前拨打咨询电话了解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准备好材料,减少在现场办事等待逗留时间。业务办理完毕后,请您尽快离开办事现场,并将您用过的纸巾和口罩等随身物品随手带走,丢弃至密闭垃圾桶。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您的理解和行动,必将对疫情防控产生积极影响。我们坚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桓台便民中心相关服务电话:

咨询热线:0533-8266789

投诉电话:0533-8227000

业务科电话:0533-8227008

帮办代办服务电话:0533-8227006

附件:桓台便民中心窗口咨询电话

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桓台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0年2月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