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安保人员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20 浏览次数: 字号:[ ]




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桓台县实验小学安保人员忠诚履职、守牢防线,坚决守严门、管住人、把好关,把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一是第一时间行动,守护宁静校园。疫情发生时,安保人员按照学校防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落实安全管控措施,全面加强校门安全管理及消毒,加大执勤力量。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用执着与奉献,守护宁静的校园,守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

二是严格防控措施,把好安全关口。疫情发生后,安保人员按照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部署,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一是关闭门。所有进出人员由门出入。二是严格入校管理。检测入校人员体温,外来人员非经审批不得入校。严格的管控措施,有效控制住了校园人员流动,极大减少了校内人员数量,有力地保障了校园安全。

三是坚持联防联控,织密安全网络。安保人员教育处总务、安办等密切协作,全面深入排查进校人员,分类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与公安机关、社区等加强联系,畅通信息渠道,构建协调联动工作机制,更加有力地维护校园安全。

四是发扬斗争精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校领导班子、安办人员带头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从严落实管控工作措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不畏艰险、善作善成的优良作风;与一线安保人员共站一班岗、温暖一片心、护好“一校人”;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图文: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